國科會自然處113年度「奈米科技創新應用計畫」 (2023/9/12)

by Yang-Kuang Chao
864 觀看次數

本會自然處113年度「奈米科技創新應用計畫」構想書,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請於112年9月26日(含當日)前線上送出,逾期不予受理

一、宗旨

為提升國內奈米科技的研發能量,鼓勵創新應用研究,滿足國內奈米產業的需求及增進產業的競爭力,引進創新的活水,培育領導的人才,以因應未來臺灣社會環境的演變及產業發展的轉型等種種挑戰,提供以基礎科學研究為基石之解方。
 

二、徵求內容與重點

1. 本年度徵求「創新應用計畫(大奈米)」與「前瞻奈米計畫(小奈米)」共二類,限擇一類申請且以1件為限。
2. 聚焦在「奈米生技醫療」、「奈米能源科技」、「奈米電子光電」、「奈米檢測製程」,並鼓勵與該四項領域相關的跨領域研究。
 

三、申請流程與表格

1. 申請表格:格式如附件。請依申請類別,撰寫研究計畫構想。
2. 構想書截止日期:112.9.26(含當日)。
    {溫馨提醒:請儘量在當日23:58前上傳完成、避免因上傳速度影響送出。}
3. 系統路徑:計畫主持人請循本會「專題研究計畫/(構想書計畫類別)奈米科技創新應用計畫構想書」線上申請方式作業,線上繳交送出即可,無須經由申請機構線上送出,亦無須造冊送本會。
4. 構想書經審查獲推薦者,將通知計畫主持人提送具體計畫書。
 

四、本計畫之執行期程預計自113年8月1日開始,以本會實際核定通過日期為準。
 

五、本計畫屬專案型研究計畫,未獲推薦者,恕不受理申覆。
 

以上有關本計畫徵求之詳細內容,請見附件完整徵求公告。


《相關資料》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