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誠徵長期工讀生 (2022/8/24)

by Yang-Kuang Chao
677 觀看次數

國科會「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簡稱SPEC),位於臺灣大學醉月湖旁的積學館(化學系系館),主要任務為國內各科學領域學術資源暨研究成果整合,及學術活動舉辦,旨在促進各領域的跨域交流和科學傳播。SPEC目前正在製作有關科普的影片和節目,盼對影音製作和美編有概念或有興趣學習的同學,一同加入我們。

《工作內容》

  1. 會議導播器材操作或直播協助(攝影機、導播機和OBS)
  2. 協助影片初剪和相關製作(講座初剪、字幕聽打整理等)
  3. 協助SPEC自製內容拍攝和剪接
  4. 影音美編和特效製作
  5. 支援臨時交辦事項和行政庶務

《工作時間》

  1. 採每月排班制,可依每學期課表進行調配
  2. 平日以09:00-12:00、13:30-17:30兩個時段可供選擇,可彈性調整工時
  3. 假日活動拍攝支援

《需求條件》 (有影音製作、平面攝影概念及經驗者優先面試)

  1. 在學學生(男女不拘,臺大校內生佳)
  2. 有影音製作概念(攝影、後製、直播),有經驗者為佳
  3. 對平面攝影有概念或有經驗者
  4. 個性負責、積極主動

《使用軟體》

  1. 平面ADOBE PS、AI
  2. 影音ADOBE AE、PR
  3. 文書Office系統

《需求人數》2人

《薪資待遇》時薪每小時168元整,每月底結算總時數,隔月給付

《工作地點》科學推展中心 (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 積學館B266室)

《應徵方式及注意事項》

  1. 投履歷前,可參考官方YouTube: https://reurl.cc/0pjqqo
  2. 請將履歷、在學證明寄至specmost.tw@gmail.com 張小姐(信件主旨請註明:姓名+應徵科學推展中心工讀生),有作品者可檢附作品。
  3. 適合者將以E-mail通知面試時間,未錄取者恕不另外通知。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