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誠徵工讀生 (2021/12/20)

by Yang-Kuang Chao
1037 觀看次數

我們是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主要業務透過科學傳播以及跨領域學術活動之舉辦,發揮國內自然科學相關領域研究成果之影響力、強化基礎科學研究能量、並促進國內外科學研究人員之合作聯繫與學術交流。歡迎有熱情、有創意的各領域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為提升台灣科學研究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工作內容》

  1. 協助中心行政庶務,如:公文收發、會議場佈場復、蒐集彙整資料、文件整理、外賓接待、環境清潔等
  2. 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時間》

  1. 每週固定二、四上午,時間可再彈性調整
  2. 上午時段為09:00~12:00
  3. 需可配合假日出差

《需求條件》

  1. 臺大在學學生(男女不拘),時間需彈性可配合
  2. 具備基本電腦office能力
  3. 能長期配合者佳
  4. 工作態度認真、盡職負責、積極肯學習

《需求人數》1人

《工作待遇》時薪每小時160元整,每月底結算總時數,隔月給付

《工作地點》科學推展中心 (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 積學館B266室)

《應徵方式》

  1. 即日起收件,履歷、自傳、學歷證明、相關能力證明等資料採隨到隨審,資料請寄至specmost.tw@gmail.com 張小姐(信件主旨請註明:姓名+應徵科學推展中心工讀生)
  2. 書面審核符合者,經篩選後,將E-mail通知面試時間 (書面審核不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