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學術攻頂計畫年度交流與研討會 (2021/4/23-24)

by Yang-Kuang Chao
1786 觀看次數

舉辦學術攻頂計畫年度交流及研討會(Forum and Annual Meeting of Academic Summit Program)乃基於科技部為強化我國前瞻研究,研發關鍵科學技術或建立人文社會典範的目標所推動補助之學術攻頂研究專案計畫的一環。本活動目的是藉由舉辦攻頂年會,積極促成引領頂尖科技與社會人文研究並培養具國際頂尖研究實力之人才,提高專案計畫的執行效率。

主辦單位
Organizer 
科技部自然司、科學推展中心
適用對象
Applicable participant
科學領域研究人員(受邀計畫團隊人員)
舉辦時間
Date
2021-04-23 至 2021-04-24
報名時間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3-12 至 2021-03-26
舉辦地點
Venue
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活動名額
Quota for applicants
120
已報名人數
Registered Number
0
聯絡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學推展中心呂冠樺小姐; 電話: 0930951041;E-mail: khlu2021@ntu.edu.tw
  1. 此科技部會議為邀請制,歡迎受邀計畫團隊報名。
  2. 會議註冊費:5,000元,採「現場現金繳交」的方式收取,費用包含會議期間的食宿及臺灣大學至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來回接駁車等。
  3. 會議交通資訊:
    (1) 接駁車: 預計4月23日(五)上午11點20分於臺灣大學校門口前集合,11點30分準時出發前往會場,車程約50分鐘;回程接駁車預計4月24日(六)下午3點由飯店發車返回臺灣大學。
    (2) 自行前往: 導航-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酒店附設地下汽車停車場及平面機車停車場)。
    (3) 捷運資訊:  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再轉乘公車紅26至滬尾砲台站下車或搭乘園區接駁車。
  4. 住宿:以雙人房(2人一室) 為原則,若需單人入住需支付差額;請於報名時勾選、填寫住宿需求(由主辦單位安排或自行指定同房者)。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