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太凝聚態物理會議報導 (2023/11/26-29)

by Yang-Kuang Chao
341 觀看次數

亞太凝聚態物理會議 2023(AC2MP 2023)於11月26-29日在花蓮圓滿結束,吸引了來自亞太地區凝聚態物理領域的專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透過廣邀亞太地區凝態物理領域專家學者與會,以口頭報告或壁報展示之形式,學者們分享研究成果並展開多方交流。同時邀請國際知名學者擔任大會講員,為與會者提供研究前沿內容。此次國際學術研討會帶動了台灣與國際間的學術交流與合作,推動凝態物理領域的研究發展,並提升台灣在專業領域的國際影響力,也促成了國外與會者與台灣凝態科學研究學者的未來合作機會。

AC2MP 2023獲得與會者正面迴響,花蓮優美的風景為本次活動增色不少。舉辦地點的巧妙選擇促使更多具洞察力和創造力的討論。除了學術上的碰撞,與會者們還有機會深入體驗臺灣的風土人情,進一步構建了國際交流與友誼。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