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報導 (2023/5/20-21)

by Yang-Kuang Chao
202 觀看次數

2023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理學院暨數學系接受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Taiwan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簡稱 TWSIAM)委託主辦「第十一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2023 TWSIAM Annual Meeting)」,本次活動以「天文重力」為主題,旨在促進「應用數學、工程領域、科技及工業」學界與產業界之專業人士間的跨領域交流合作,同時拓展新進研究人員及學生的視野。

活動內容包含三場主講、九場論壇演講、一場業界合作講座。大會演講主題涵蓋「腦血流和代謝的多重規模模型」、「數學與AI在衛星圖像的應用」、「星際介質統計特性的起源」等跨領域議題。同時提供學生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包括海報論文一分鐘快講、實體展示海報。更進一步設置業界展覽攤位,促進產學界專家學者、新進人才的互動交流。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