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磁性技術之研究與產業發展現況報導 (2022/11/5)

by Yang-Kuang Chao
512 觀看次數

本次會議主要邀請於磁性領域多年研究之北/中/南學者專家,就請研究領域與台灣產業發展現況進行分享,包含:台灣大學張慶瑞教授、清華大學李志浩教授、彰師大吳仲卿/洪連輝教授、成功大學黃榮俊教授、工研院唐敏注教授等,分享其研究近況、實驗設備資源、產業服務內容等。

與會者以30-50歲之產業界人士及在校碩博士生為主,就磁性產業在台發展現況與前景進行討論,藉以提升產業界人士與學子對台灣現今磁性領域與產業技術之了解,促進國內學子對磁性技術領域的競爭力。

會中辦理了AUMS年輕者者獎項授獎與說明,讓大家了解台灣磁性技術協會在國際學術上之推廣,以及如何爭取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地位,藉以激勵大家投入磁性方面的研究。亦辦理產業交流座談,供與會者了解北/中/南各科技公司之產業技術發展,經由磁性產業與學術上的業務推動與鼓勵,激勵台灣未來在磁性上的研發與生產動力。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