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化學年會 (2023/3/10-12)

by CPC
1678 觀看次數

IYBSSD

IYBSSD
基礎科學促進永續發展國際年

連結學術活動與永續目標

2023化學年會

會議主題:化學新紀元─永續發展

活動介紹

2023 化學年會(2023 Chemistry National Meeting, National University of Kaohsiung, Taiwan),於國立高雄大學理學院及圖書資訊大樓舉行。本次會議主題為「化學新紀元─永續發展」(A New Era in Chemistry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內容包含專題演講、研討會、壁報論文發表、圖書儀器耗材設備展覽與人才招募博覽會,預計與會人數 1,500 人以上。

2023 年會由國立高雄大學辦理,這次的盛會不僅邀請全國化學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的探討,還有化學相關產業、廠商的徵才博覽會。希望藉由年會的舉行,進行經驗與新知的交流討論,也增進大學校院與產業界的交流。不僅讓產業界可以介紹與宣揚本業的創新與進步,也可利用此平台媒合適合的化學人才;另一方面也使在校學生及早接觸、認識產業界。相關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敬請關注會議網站之公告訊息。

2023 化學年會 國立高雄大學 臺灣
2023 Chemistry National Meeting, National University of Kaohsiung, Taiwan

會議主題:化學新紀元─永續發展 A New Era in Chemistry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會議官網:https://2023cnm.conf.tw
會議時間:2023/03/10~12
會議地點:國立高雄大學理學院及圖書資訊大樓
交通資訊:https://reurl.cc/NGnaDn
聯絡資訊:

大會秘書處
壁報論文摘要投稿與註冊報名方面,請聯繫謝秘書(Ms. Shaan Hsieh)
reg.cnm2023@elitepco.com.tw
(02) 2798-8329 ext.13
壁報論文投稿:https://reurl.cc/Wqy4O5
研究論文獎:https://reurl.cc/Wqy4O5

贊助、廣告與展覽攤位方面,請聯繫鄭秘書(Ms. Lia Cheng)
sponsor.cnm2023@elitepco.com.tw
(02) 2798-8329 ext.17
https://2023cnm.conf.tw/site/mypage.aspx?pid=23&lang=en&sid=1467

重要時程:

2022 年 12 月 30 日 研究論文獎截止申請
2023 年 01 月 05 日 壁報論文摘要截止投稿

2023 年 01 月 20 日 早鳥報名截止
2023 年 01 月 20 日 投稿者報名截止
2023 年 02 月 10 日 線上報名截止

2023 年 03 月 10 日 研究論文獎口試

主辦單位: 國立高雄大學 指導單位:中國化學會

@2022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 SPEC.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