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圖書服務計畫-電子報

by CPC

國科會自然處《化學圖書服務計畫》電子報

<歡迎訂閱電子報>

國科會自然處《化學圖書服務計畫》電子報的規劃、編輯和發行,是化學領域圖書服務計畫具有突破性指標的服務項目。由【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及【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化學組】合作,邱靜雯組長擔任主編,圖書服務計畫化學中心總圖書室的高瑋和翁雅芳擔任編輯,劉美足和楊家祥負責圖片製作與排版設計,推展中心化學組組員施定男負責〈推薦報導〉內容的中文撰寫與ChemNews網站更新,黃禕一負責架設維護ChemNews網站。
電子報於110年4月創刊,在專業化學領域的學界內發行,推送收件人有大學專校化學科系及化學相關科系老師、高中職校老師、國家研究單位的研究人員及透過宣傳推廣而自行訂閱的學生讀者。
成員除不斷優化電子報內容之外,於112年9月號也同步推出ChemNews國科會自然處《化學圖書服務計畫》電子報網站,這是【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化學組】與【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合作推出的新項目。

113年4月號電子報

113年3月號電子報

 

歷史資料

歷史資料

 

歷史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