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四場線上期刊免費投稿疑問答覆

by CPC
156 觀看次數

國科會自然處【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與25所學校(機構)圖書館共同努力合作,和美國化學會出版部(ACS Publications)簽訂了2024-2026 ACS R&P協議,老師及研究者於2024-2026年可於ACS期刊上免費發表開放取用文章。
這項舉措不僅能增加臺灣研究者的經同儕評審( Peer-review ) 文章,亦將使這些成果能夠以開放獲取的方式供全球大眾閱讀和引用。
【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很高興能夠創造臺灣開放取用歷史上的里程碑,並期待能對全球科學界產生正面影響。

由於2024/01/01即將開始進行 ACS R&P協議,【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亦要求ACS及 iGroup Taiwan 方安排四場線上問答,可及時答覆參與協議的學校(機構)老師們在進行ACS 期刊免費投稿時的疑問,日期、時間及連結如下:

請老師及研究者可洽詢所屬學校圖書館,是否為參與ACS R&P協議學校(機構),如有問題可洽詢貴校(機構)圖書館或臺灣代理商長智文化事業有限公司(iGroup Taiwan),Tel:02-2571-3369、
Email:service@igrouptaiwan.com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