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hemCareer全國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 (2024/2/25)

by CPC
2123 觀看次數

人才是學術界的命脈,也是產業的支柱,在少子化以及諸多產業的競爭下,學界與業界尋覓人才的難度節節升高,化學產業需集體曝光度來吸引新血的投入。台大化學系與國科會推展中心化學組非常期望在協助學生職涯發展的同時,也可以回饋產業界,促進人才招募,因此籌備了一個跨校、跨縣市、跨產業類別的全台徵才活動,募集全台的化學工業廠商及求職者,為化學產業培育更多具有專業能力、創新力與實踐能力的優秀人才,希望貴公司一起共襄盛舉。企業除來可以來招募人才外,也可以藉由此次活動對社會大眾展現企業實力、文化與使命,強化企業形象。

敬邀貴公司參與首度集結化學相關產業之【2024CHEM CAREER全國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期待以政府研究單位與優質廠商共同曝光的聲勢,讓高中以上乃至二度就業的人士,透過博覽會相關的各種宣傳與現場活動,對化學相關產業產生興趣。

【2024CHEM CAREER全國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之相關重點如下:
一、113年2月25日(週日)於國立臺灣大學蒲葵道及其周邊館舍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辦理。

二、集結化學相關企業、學校和政府機關設攤參展,以及舉辦專家
       學者講座及座談會分享行業發展趨勢和未來發展方向,藉此吸
       引全台求職人士。

三、活動受眾皆為化學相關科系,包括化學、化工、材料、藥學
        、生醫、高分子等相關科系在學及應屆畢業生、二度就業求
        職者、對化學相關科系有興趣的高中生、對化學產業有興趣
        的社會大眾。

四、本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與國立臺灣
       大學化學系共同主辦,中國化學會及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
       展中心化學組協辦。

五、活動網站:https://chemcareer.ch.ntu.edu.tw/

參展業務聯絡人:
邱靜雯教授、電話:(02) 3366-8191、
Email:cwchiu@ntu.edu.tw
黃禕一小姐、電話:(02) 3366-8206、
Email:arielhuang@ntu.edu.tw
傅暄雯小姐、電話:(02) 3366-8192、
Email:r09223188@ntu.edu.tw

相關檔案連結:
1. 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廠商招募計畫: https://reurl.cc/Yeyl0O
2. 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說明與贊助回函 : https://reurl.cc/gDKNV7
隨文附件_2024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_廠商招募計畫.pdf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