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空品知識、行動與創意競賽

by Yang-Kuang Chao
488 觀看次數

【2023空品知識、行動與創意競賽】讓高中職與大專院校等青年學子,透過探究空氣污染,以及淨零綠生活對空氣品質的影響,共同守護地球家園。參賽者不僅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與獎牌,更能學習空氣品質科普知識,提出對空氣品質改善的獨特見解。

搭配2050淨零排放目標,本次活動主題「攜手淨零好空氣,共創藍天與綠地Together for Clean Air and Net Zero Benefit for Our Earth」,邀請全國高中及大專院校踴躍推薦學生組隊、以及不同學科領域教師一同參與,爭取總額新台幣30萬元的獎金,並強化師生民眾對空氣品質的認知和重視。

初賽提交初步構想(詳見簡章附件),計畫內容可由三個面向進行發想,包括:空品知識推廣、空氣汙染改善、空品政策宣傳。或有其他與空品內容相關作品,亦歡迎踴躍投稿。

主辦單位

環境部

競賽報名期間

即日起延長徵件至1121161700

競賽報名

聯絡資訊

李怡芬
電話:(02)2311-7722#6101
E-mail:ifli@moenv.gov.tw

張妤瑄
電話:(02)2546-6079(競賽專線)
E-mail:aircontest.tw@gmail.com

許庭慈
電話:(02)2365-7041
E-mail:aircontest.tw@gmail.com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