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零科技趨勢論壇-淨零轉型的關鍵策略及挑戰 (2023/9/26-27)

by Yang-Kuang Chao
240 觀看次數

國家實驗研究院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共同於2023年9月26日與27日舉辦「淨零科技趨勢論壇」,以淨零關鍵科技:氫能、離岸風電、碳捕捉封存、海洋與公正轉型為主題,由臺灣與英國雙邊專家學者,深入剖析淨零轉型所面對的關鍵挑戰與策略,探討如何開啟淨零時代的創新與突破。

科技創新為國家淨零轉型的重要關鍵。行政院於今年3月核定「淨零科技方案(2023-2026)」,以創新科技的前瞻布局,串聯產業研發與應用,鏈結國際合作掌握關鍵優勢,藉由人文社會系統面引導科技投入,全面推動淨零轉型。而英國為全球最早將淨零政策列入立法的國家,在淨零科技與政策皆為世界領先。希冀能藉由此次論壇,了解英國在淨零科技的布局與趨勢,彼此交換意見,強化與英方綠色永續發展之鏈結與合作。

主辦單位

國家實驗研究院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2023年9月26日(二) – 9月27日(三)
舉辦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樓 201DE室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會議與報名資訊

聯絡資訊

國家實驗研究院 林澤希小姐
電話:02-6630-0784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