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永續棧 (TSH)」永續發展碩士級人員 (2023/8/1)

by Yang-Kuang Chao
656 觀看次數

TSH做為推動臺灣永續轉型的問題導向式網絡平台,歡迎對永續發展議題、從知識到行動的實踐路徑有興趣的你加入團隊!
→ 認識臺灣永續棧 https://www.taiwansustainabilityhub.org

《主要工作內容》

  1. 執行淨零轉型路徑議題之文獻蒐集整理、資料分析、跨領域資料整合及專案相關事宜永續相關議題資料彙整、內部討論資訊建檔
  2. 配合議題執行,進行跨單位之溝通協調、進度追蹤及必要之行政工作
  3. 協助秘書處管理電子報與官方網頁,及會議與活動規劃及執行
  4. 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資格條件》

  1. 獲國內外碩士學位
  2. 具永續發展、自然環境資源與治理、科技與社會、科技政策等領域專長或跨領域研究經驗
  3. 對淨零議題有興趣,具相關專案執行、計畫行政等2年以上經驗為佳
  4. 具主動規劃能力、合作溝通協調能力、資料整理分析及文書撰寫能力
  5. 熟悉團隊協作工具與社群媒體管理,包含Google Drive、Window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 、Wix、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6. 具聽說讀寫中等以上的英語能力

《待遇》

每月45,000元起 (依學經歷、年資、專業技能、工作績效表現調整)。 具勞健保、勞退金、年終獎金。

《工作地點》

台北市 (臺灣大學凝態館826室)


《應徵方式》

  1. 應徵相關資料請以Email寄至 taiwansustainabilityhub@gmail.com,主旨:應徵臺灣永續棧(TSH)碩士級人員-【申請人姓名】。
  2. 來信內容請包涵: – 簡歷(包含申請人電子郵件、白天的聯絡電話,並列出最為相關的工作經驗) – 中文及英文自傳(包含對此工作的期待) – 學歷證明文件影本 另也可包含其他足以證明工作能力之文件 (如過去曾參與的研究計畫工作項目或者工作經驗等)
  3. 收件截止日期:視收件情況可能提前截止或延長公告期限。
  4. 書面審查合適者,將擇優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為尊重個資保護,履歷相關資料僅用於此次應徵。未面試或未錄取之應徵者資料將進行銷毀。

《聯絡人》

Rhea Liu 轉型推動經理
taiwansustainabilityhub@gmail.com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