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統計學術研討會 (2022/12/9)

by Yang-Kuang Chao
601 觀看次數

統計學術研討會為中國統計學社每年最大規模之統計學術活動,每年定期於12月舉行,由各大專院校統計學系或統計學術機構輪流舉辦。本年(111年)由淡江大學統計學系、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辦,教育部、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財團法人主計協進社、中國統計學社、數學研究推動中心與中華機率統計學會擔任合辦單位。

會議內容主要包含中國統計學社社員大會及統計學術研討會兩部分。社員大會中除介紹中國統計學社過去一年以來業務推動情形,也頒發中國統計學社獎項,包含終身成就獎、感謝獎、論文獎及大學獎學金等。終身成就獎為表彰長期對我國統計事業有卓越貢獻者,論文獎頒給國內各大學統計及相關系所碩士班在學生論文優秀者,大學獎學金頒給各大學統計暨相關學系學生學業成績優秀者。

本年研討會除邀請國立清華大學統計學研究所趙蓮菊榮譽教授進行專題演講外,共分為政府統計、工業統計、生物統計、數據科學及其他統計等五大領域進行,預計共有20個場次,約有62位學者蒞臨發表論文,400位國內外人士參與。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統計學系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111年12月9日(五)
舉辦地點:淡江大學統計學系

會議網站

聯絡資訊

淡江大學統計學系

E-mail:tlsx@oa.tku.edu.tw

電話:02-2621-5656 分機 : 2046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