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南區統計研討會暨2024年中華機率統計學會年會及學術研討會 (2024/6/27-28)

by MRPC
33 觀看次數

第三十三屆南區統計研討會將於民國113 年6 月27 至28 日在中山大學舉行。南區統計研討會至今已經舉辦了三十二屆,有優良的傳統。此會議已經成為最重要且盛大的統計研討會,雖以”南區”為名,但主辦單位早已遍布全台灣,每屆研討會既有此研討會的傳統,又增加了每個學校的新意。延續歷屆南區統計研討會的傳統以及最近統計的發展,本屆研討會包含的範圍廣闊,涵蓋了數理統計、機率、生物統計、機器學習與AI、工業統計、高維度資料分析、應用統計、實驗設計、因果推論、生物資訊、空間統計、統計計算等主題。另外,大會主講的部分包含了自二十四屆開始設立的周元燊院士講座以及第二十九屆開始設立的趙民德教授講座,此兩個獎項均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主講。除了大會主講,本研討會還包含了魏慶榮統計論文獎及碩士論文短獎,讓國內統計系所表現優異的研究生可以發表他們的工作。

主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2024/06/27-2024/06/28
舉辦地點: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

會議網站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 Department of Applied Mathematics,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TEL: 07-5252000 ext 3801 | FAX: 07-5253809 | E-mail: south@math.nsysu.edu.tw
地址:8042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應用數學系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