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 (2024/5/18-19)

by Yang-Kuang Chao
353 觀看次數

2024年,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榮幸承辦由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TWSIAM)委託的「第十二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2024 TWSIAM Annual Meeting)」。本次盛會旨在探討高效能計算,論壇主題涵蓋計算流體力學、量子計算、機器學習與影像應用、微分方程、數據科學與應用、學生社群分享、STEM科普論壇、數學跨領域應用等,特別的是今年還有遠從日本來的好朋友舉辦 JSIAM 論壇。我們期待著在此平台上,來自計算數學、應用數學、工程、科技及工業界的專業人士能夠共同交流,分享在應用數學和工程相關領域的研究成果、心得和經驗,進而促進跨領域的合作與國際交流,培養並拓展新進研究人員及學生的學術視野。

為了積極促進數學與應用學科之間的交流,同時鼓勵大學院校的學、碩、博班學生參與學生海報論文競賽,本次大會特別提供豐厚的學生海報論文競賽獎金,以鼓勵並肯定優秀學生的研究成果。

我們誠摯地歡迎各界同仁踴躍參與,共同打造一個豐富且具有深度的學術盛會!

主辦與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
協辦單位:科學推展中心數學組、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國立中興大學數據與人工智慧專業學院

時間與地點

活動日期: 2024年5月18日~19日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 理學大樓

議程主題

會議資訊

聯絡資訊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  |  2024第十二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
電話:04-22840421#455
E-mail:bamboo@nchu.edu.tw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