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 (2022/7/23-24)

by Yang-Kuang Chao
1034 觀看次數

2022 年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受「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Taiwan Society for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簡稱 TWSIAM)」委託主辦「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目的是促成與會中數學、計算數學、應用數學、工程界、科技界及工業界之專業人士可以交換以及分享相關課題的研究心得與經驗,進而促成跨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並培養及開拓新進研究人員及學生的視野及見識。

本次會議規劃三場大會主講、一場特別主題論壇、一場教育論壇、九場領域論壇(每一領域論壇由三個演講組成)。另為積極促進數學與應用學科之交流,且為鼓勵大學院校所屬學、碩、博班學生參加學生海報論文競賽,大會亦提供學生海報論文競賽獎金鼓勵優秀學生作品。另外為了讓高中教師及高中生能一起參與交流,本次預計合併舉辦教育論壇發表,讓高中師生能在會議中實作並發表成果進行交流。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111年7月23日至7月24日
舉辦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基礎教學大樓

會議網站

聯絡資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
Tel: 03-5712121#56455
Fax: 03-5724679
E-mail: twsiam2022@gmail.com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