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2屆國際女醫師協會世界大會 (2022/6/24-26)

by Yang-Kuang Chao
1171 觀看次數

國際女醫師協會(Medical Women’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MWIA)是世界衛生組織(WHO)的一個非政治、非營利、非地域性之機構及諮詢團體,成立於1919年,時至今日,此組織之會員已橫跨六大洲、來自90個國家,並且與聯合國(UN)、世界衛生組織(WHO)等諸多國際組織保持緊密連結,也是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之諮詢單位,國際女醫師協會每三年舉辦一次世界大會,會中探討全球諸多婦幼相關醫學及社會人文議題。

台灣女醫師協會成功爭取到2022年第32屆國際女醫師協會世界大會,期望藉此平台讓國際人士對台灣女醫師們有更深入的瞭解交流,增進我國女醫師於國際醫學研究之能見度,亦期望藉由本次大會推廣臺灣健全醫療體系、醫療專業、文化及特色美景。

主辦單位

國際女醫師協會(MWIA)、臺灣女醫師協會(TMWA)

時間與地點

舉辦時間:2022年6月24日至6月26日

舉辦地點:TICC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信義路5段1號)

會議資訊及報名

聯絡資訊

第32屆國際女醫師協會世界大會秘書處
114684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0號2樓
Tel:02-8751-3588
Fax:02-8751-2799
E-Mail:info@mwia2022.net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