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屆分析技術交流研討會 (2021/6/26)

by Yang-Kuang Chao
1390 觀看次數

受目前疫情愈發嚴峻的影響在考量大家健康安全及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政策下,原定 05/29 舉辦之第二十六屆分析技術研討會確定延期至06/26,並改為全線上會議模式舉行。

第 26 屆分析技術交流研討會素來為國內化學 (分析化學) 界盛事之一,迄今已舉辦二十餘年,會議主要為提供國內分析技術相關人員進行學術、實務交流與成果發表的機會,藉以提升台灣分析化學研究的能量。

沿襲過去,本會主議程將提供學生進行研究成果發表,藉以作為口語表達強化與成果展現之訓練平台。同時,本會亦會邀集分析化學界專家、學者進行研究成果分享,藉以深化與會人員間的交流與創造多邊合作之契機。會議預計將有 3 場大會演講、16 場專題演講及 80 場學生成果發表。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踴躍報名與會交流。

重要日程提醒

報名及繳費截止日期 2021/04/30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 2021/05/03
投稿結果公布時間 2021/05/05
第二十六屆分析交流研討會 2021/06/26

詳細資訊請參閱大會網址與 FB 粉絲專頁

大會網址:https://reurl.cc/DvevL5
FB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e9n9lK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