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科學計算服務說明會及使用者教育訓練工作坊 (2023/8/1)

by Yang-Kuang Chao
902 觀看次數

國科會高效能核心計算服務計畫,在國科會支持下,交由中研院物理所高能物理與科學計算技術中心 (ASGC) 執行,提供本「高效能科學計算服務」,宗旨在提供高效能、高可擴充性與穩定的大數據分析環境、與安全儲存備份的科學計算環境,並建立科學計算系統、技術與服務研發能量,培育人才。

本工作坊將說明此服務所提供的計算資源與服務內容,同時增進對各大專院校及中研院同仁各單位研究需求的了解。此外,工作坊亦提供實作訓練,協助使用者操作利用此服務之計算資源。

主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物理所高能物理與科學計算技術中心 (ASGC)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2023 年 8 月1日 9:00AM~15:30PM
舉辦地點: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 一樓演講廳

工作坊網站及報名資訊

聯絡資訊

中央研究院大數據分析與科學運算服務核心設施
E-mail:dicos-support@twgrid.org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