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國科會自然處化學學門分析小組秋季研討會 (2022/12/3)

by CPC
702 觀看次數

本年度國科會自然處化學學門分析小組秋季研討會將在111 年 12 月 03 日(六) 於高雄醫學大學舉行。在後疫情時代,全球逐漸走向開放的同時,誠摯邀請各位先進參與本次秋季研討會。冀望透過本次實體會議可以增加彼此互動,以及提供更多跨領域學術交流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藉此機會到高雄走走,享受南部的陽光與熱情,共同度過一次豐盛的學術饗宴。為利後續相關作業,敬請於 11 月 13日前上網報名,謝謝。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科學推展中心化學組(分析化學小組)

時間與地點

會議日期:111 年 12 月 03日(六)
會議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大講堂;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會議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E3uZAwFFS2GfCaz7 

名QR Code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