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岩盤工程暨工程地質研討會 (2022/1/20-21)

by Yang-Kuang Chao
857 觀看次數

「岩盤工程研討會」為每兩年舉行一次之全國性大型研討會,為國內岩石力學、岩石工程、工程地質、與大地工程等相關領域之重要會議。參加研討會之人員包括國內之學者、從業工程人員外,以提升國內學術、工程技術之水準、並增進台灣與國際交流合作之機會。研討會之目的除了提供國內、國外學者專家在岩石力學、岩石工程、工程地質、大地工程等…相關領域進行學術交流,以提升國內、外學者之專業領域知識與確立岩盤工程發展方向外,也提供公私營工程人員接受再教育之成長機會。

本屆岩盤工程研討會特別將關注領域擴大,包括與岩盤工程關係密切的工程地質領域,並將會議名稱訂為「2021岩盤工程暨工程地質研討會」(因延期更名為「2022岩盤工程暨工程地質研討會」),為突顯地質模型不確定與岩盤工程風險之關聯性,本屆主題為「地質模型不確定性與岩盤工程風險」,希望能透過學術與實務交流,深化工程師與地質師之合作關係。本會議結束後,另有一場關於地質模型不確定性之論壇,歡迎與會貴賓踴躍參與。本會議將給予終身學習時數認證或技師訓練積分。

會議主題

地質模型不確定性與岩盤工程風險

徵文範圍與子題

A. 岩石力學: 岩石不連續面、岩體之力學、水力特性與其他。
B. 岩盤工程: 岩石隧道、岩石邊坡、基礎工程與其他。
C. 工程地質: 工址調查、地質資源、地質環境、地質災害與其他。

主辦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國立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 /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地球環境資源與災害協會

時間與地點

舉辦時間:111年1月20日至1月21日

舉辦地點:國立中央大學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會議官網

聯絡資訊

邱助理

E-mail: appgeo_c@geo.ncu.edu.tw

Phone: (03) 422-7151 # 65868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