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鑛冶工程學會110年年會暨中鋼50鋼鐵論壇 (2021/10/21-22)

by Yang-Kuang Chao
588 觀看次數

中國鑛冶工程學會110年年會暨中鋼50鋼鐵論壇將於110年10月21日(星期四)~10月22日(星期五)舉行。中國鑛冶工程學會是個極具有悠久歷史的一個學會,會員涵蓋國內礦、冶、油、電各大產業,遍佈國內產、官、學、研。對於社會國家的建設作出重大貢獻,是學會極珍貴的資產,非常值得驕傲,故我們應繼續「與時並進」發揮百年老店經世濟民的理想。

時間與地點

會議日期:110年10月21日(星期四)~10月22日(星期五)

會議地點:
    年會會場─中鋼集團總部大樓 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88號B1)
    論文會場─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中正堂地下室 (高雄市小港區中鋼路1號)

主辦與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國鑛冶工程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台灣電力公司

活動相關網站

聯絡資訊

投稿系統操作:吳經理 nuws.wu@gmail.com

年會活動相關:service@cimme.org.tw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