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物理實作平台年會》現已開放報名!

by PRPC
668 觀看次數

《2024年物理實作平台年會》現已開放報名!

任職於物理科學相關科系的大學教授們,請盡快「報名、登記行程、訂車票、開啟行程提醒」,以確保您的參與。

這是一個免費的盛會,名額有限,絕對是大學教授們教學充電的年度重要活動。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13年5月11日(星期六)09:30~16:30 📍 辦理地點:台中高鐵站 集思會議中心 巴本廳 🙋‍♂️ 參加對象:任職於大專校院物理科學相關科系的大學教授/授課內容為程式設計、數據模擬、數據分析者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3日(星期五)12:00止 📬 報名方式:請透過網路報名,名額為50位,額滿即止

📎 報名網址:【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13年5月11日(星期六)09:30~16:30 📍 辦理地點:台中高鐵站 集思會議中心 巴本廳 🙋‍♂️ 參加對象:任職於大專校院物理科學相關科系的大學教授/授課內容為程式設計、數據模擬、數據分析者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3日(星期五)12:00止 📬 報名方式:請透過網路報名,名額為50位,額滿即止

📎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ay7WK?fbclid=IwAR0p2HUOs7RBc463KOXLqAesTb–6KGi-oSvC-zJGSrhgoInCSFyu1XDz8E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