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海洋聯盟大會 (2023/11/24)

by Yang-Kuang Chao
347 觀看次數
臺灣位居西北太平洋關鍵戰略地位,同時作為海洋島嶼國家,永續海洋、保育國土是島嶼子民們的初衷,為推動我國海洋永續政策,落實社會共好目標,臺灣海洋聯盟將舉辦「2023臺灣海洋聯盟大會」。

今年會議凝聚歷年豐碩成果,帶領海洋工程、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攜手共行,今年將建立海洋工程防災數據、推動海洋國土數據共享、建構生物多樣性長期觀測站、分享海洋藍碳田野調查結果與現有法政困境及推動聯合國BBNJ協定「包括海洋保護區在內以區域為基礎之管理工具」完善我國「海洋空間規劃」,本次會議鏈結跨領域成果,匯聚工程、自然與人文社會領域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共同為我國海洋擘畫未來藍圖。

主辦與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臺灣海洋聯盟
協辦單位: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中央研究院、國立成功大學、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中興大學

時間與地點

日期: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時間:09:30-18:0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

會議報名

https://ssur.cc/YRJgRQW

請於11月15日(星期三)前報名

會議資訊

聯絡資訊

臺灣海洋聯盟辦公室 李佩玟
電話:02-24622192 #5717
E-mail:pwlee@mail.ntou.edu.tw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