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洞波」:黑洞暨重力波特展

by PRPC
526 觀看次數

展期:2023/6/14-2024/4/7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第二特展室

本次展覽目的:透過介紹重力波的發現和黑洞的研究,向大眾展示人類對於宇宙的探索與發現、展現科學研究和科技發展的重要性和影響,提升大眾對於科學研究、探索的了解及興趣

本次展覽特色:
1. 強調台灣學界在重力波研究上的角色和貢獻,讓觀展者認識台灣在科學研究領域的優秀表現。

2. 透過博物館的全面性和年齡多元性,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夠受益並且深度參與。

3.結合藝術元素例如視覺藝術、音樂等,讓觀眾在探索科學的同時,也能夠以多元的方式認識、體驗重力波和黑洞的世界,並感受到其所帶來的美感。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web3.nmns.edu.tw/Exhibits/112/the-gravity-realm/index.html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