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工技術第41次工程地質研討會 (2022/9/23-24)

by Yang-Kuang Chao
681 觀看次數

「地工技術」開始以雜誌社的型態於1983成立,所有贊助均仰賴贊助人的慷慨捐助,以及廠商的廣告支持。為尋求突破,在多方努力下,終於在1988年成立財團法人地工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將地工技術雜誌轉換成基金會的刊物,地工技術雜誌社轉型為基金會的董事會組織架構。成立以來歷經11任12屆董事長之領導經營,現有贊助人288位,法人贊助20個單位。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有更多相同理念的人繼續參與工作,共同為推動大地工程技術而努力。

地工技術40週年系列活動,將以「恆春半島~台灣島形成的前世今生」為主題舉辦工程地質研討會。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地工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2022/09/23(五)-2022/09/24(六)
舉辦地點:恆春半島(於左營高鐵集合)

會議網站

聯絡資訊

地工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
電話:02-25025545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