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BSSD
基礎科學促進永續發展國際年

連結學術活動與永續目標

首頁 > 連結學術活動 > 國科會自然…

國科會自然處2022新進人員聯合研討會

  • 活動名稱:國科會自然處2022新進人員聯合研討會
  • 活動日期:2022年9月2日至3日
  • 活動地點:臺中林酒店
  • 主辦單位: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
  • 活動類型:研討會/論壇/講座
  • 活動受眾
  • 預計參與人數
  • 活動網址
    https://spec.ntu.edu.tw/20220902-semi-spec/

SDGs領域類別

SDG 4 優質教育

活動簡介

「新進人員研討會」聚焦於「資訊掌握」及「促進交流」,除了幫助新進教師儘早掌握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政策、計畫撰寫及審查原則等各項資源,並期待促進各單位新進人員相互認識與交流,拓展合作機會,且協助新進研究人員吸收先進的經驗。為使新進人員能在正式進入學術職場前進行了解,每年依循慣例於九月初舉行。

預期成果

新進研究人員可瞭解國科會與學門現有研究資源與相關政策,同時就計畫審查原則、計畫申請及學術倫理等常見問題一同交流探討,使計畫撰寫者能更明白如何提升、凸顯研究亮點與計畫撰寫品質,期能因跨領域的互動,創造多元合作機會。

聯絡窗口

科學推展中心 張君祺小姐
02-33668665
gigichang@ntu.edu.tw

@2022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