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自然處2022新進人員聯合研討會 (2022/9/2-3)

by Yang-Kuang Chao
776 觀看次數

「新進人員研討會」聚焦於「資訊掌握」及「促進交流」,除了幫助新進教師儘早掌握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政策、計畫撰寫及審查原則等各項資源,並期待促進各單位新進人員相互認識與交流,拓展合作機會,且協助新進研究人員吸收先進的經驗。為使新進人員能在正式進入學術職場前進行了解,每年依循慣例於九月初舉行。

主辦單位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自然處、科學推展中心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2022/09/02~2022/09/03

舉辦地點:台中林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報名資訊

聯絡資訊

科學推展中心 張君祺小姐

電話:02-33668665

E-mail:gigichang@ntu.edu.tw

你可能也想知道

1 迴響

國科會自然處2022新進人員聯合研討會 - 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推展中心 2022 年 9 月 19 日 - 上午 10:26

[…] 活動網址:https://spec.ntu.edu.tw/20220902-semi-spec/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