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BSSD
基礎科學促進永續發展國際年

連結學術活動與永續目標

首頁 > 連結學術活動 > 2022 TWSIAM…

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

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
  • 活動名稱: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
  • 活動日期:2022年7月23日至24日
  • 活動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基礎教學大樓
  • 主辦單位: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數學組
  • 活動類型:研討會/論壇
  • 活動受眾
  • 預計參與人數
  •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wsiam2022/

SDGs領域類別

SDG 4 優質教育

活動簡介

2022 年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受「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Taiwan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簡稱 TWSIAM)」委託主辦「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目的是促成與會中數學、計算數學、應用數學、工程界、科技界及工業界之專業人士可以交換以及分享相關課題的研究心得與經驗,進而促成跨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並培養及開拓新進研究人員及學生的視野及見識。今年預計會多邀請對數學有興趣的高中教師及高中生一起參與,讓高中生能看到數學在工業上的應用,開拓學生的視野及見識,進而吸引更多對數學有興趣的高中生加入。

預期成果

促成與會中數學、計算數學、應用數學、工程界、科技界及工業界之專業人士可以交換以及分享相關課題的研究心得與經驗,進而促成跨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並培養及開拓新進研究人員及學生的視野及見識。今年預計會多邀請對數學有興趣的高中教師及高中生一起參與,讓高中生能看到數學在工業上的應用,開拓學生的視野及見識,進而吸引更多對數學有興趣的高中生加入。

聯絡窗口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

twsiam2022@gmail.com

@2022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