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BSSD
基礎科學促進永續發展國際年

全台大串聯科普談永續

首頁 > 全台大串連 > 假日科學廣場…

假日科學廣場-光劍

  • 活動名稱:假日科學廣場-光劍
  • 活動日期:2022/8/27(六)13:00-16:00
  • 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
  •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類型:工作坊/座談會/研習營
  • 活動受眾:社會大眾(以親子家庭為主要受眾)
  • 預計參與人數:40-50人

SDGs領域類別

SDG 4 優質教育

活動簡介

本活動邀請到臥雲工作室的負責人,來教大家製作光劍,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是不是很期待~小編心想自己手握的光劍,竟然是自己做的就好興奮啊。尤其是揮動光劍時,不同角度、不同力道、不同快慢,竟然會發出不同的聲音,真是太酷炫了!

預期成果

親手製作光劍的經驗會帶給參與者,難忘的經驗,有別於其他玩具是直接購買成品,透過動手做的過程,可以認識其背後的原理,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和夥伴或是親子間溝通合作的能力。此活動沒有媒體報導,但透過臉書宣傳,公布資訊後,不到2天的時間,觸及人數已超過1萬8千人。

聯絡窗口

李宜芳

03-4227151#65401

ncusciedu@g.ncu.edu.tw

@2022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