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舉辦研討會及雙邊交流

by MRPC
補助數學、統計學門相關研討會 (補助原則)
補助單位:科學推展中心數學組
審查單位:科學推展中心數學組
申請日期:十萬元以下補助案件,請於舉辦日六週前提出申請;十萬元以上補助案件請於本組公告之申請日內提出
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補助辦法)
補助單位:科國司
審查單位:學門諮議會
申請人應於科技部首頁研究人才個人網線上申請並繳交送出後,由主辦機構至本會網站首頁大專院校及研究機構線上彙整送出。
申請日期:第一期3月1日~3月31日;第二期9月1日~9月30日。
雙邊協議科技合作 (補助辦法)
補助單位:科國司
審查單位:學門諮議會
申請資格:計畫申請人應符合本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申請人資格
作業時間:依本部與國外協議單位每年議定後,對外公告徵求日期為準
申請程序:申請人應至本部網站線上製作公告所需文件後,將申請案送至申請機構,經申請機構審核通過後送出,並造具申請名冊函送本部申請;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補助項目:申請人依交流案之性質與實際需要,在合作雙方一致且對等之原則下,得申請各項補助經費。
補助兩岸科技學術研討會(補助辦法)
補助單位:科國司
審查單位:學門諮議會
補助項目:
  1. 臺灣地區舉辦者:辦理研討會所需之相關費用,但不得用於購置設備、來臺人員之機票費、簽證費、生活費(含膳宿費)及非關研討會之支出。
  2. 在大陸或香港澳門地區舉辦者,於本部核定之總經費內,補助下列人員出差旅費
    1. 現任國內研究機構、大專校院之教學或研究人員。
    2. 本部補助之客座人員、博士後研究、研究學者(發表研究成果)。
    3. 國內大專校院非在職身分之碩、博士研究生(發表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