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永續創新發展論壇 (2023/4/21)

by Yang-Kuang Chao
767 觀看次數

台美永續創新發展論壇旨在邀請台灣和美國的學術研究人員、業界專業人士與年輕學子,共同探討淨零與科學技術、教育永續與創新、生態永續等議題,並促進台美雙方的專業交流與合作。此次論壇不僅提供了一個深入學術交流和跨界合作的平台,更是一個讓學界、業界專業人士和年輕學子互動、學習和分享的舞台。

核心理念

論壇五大核心理念如下:

  1. 專業交流:本論壇邀請台灣和美國的專業人士分享他們的經驗和觀點,並透過演講與討論等形式進行深入交流,促進台美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專業交流和合作。
  2. 前瞻思維:本論壇鼓勵參與者進行深入思考和高端交流,探索未來永續發展的方向和趨勢,激發參與者的前瞻性思維。
  3. 創新引領:本論壇鼓勵參與者提出創新的理念和解決方案,並與台灣和美國的專業人士進行交流和討論,引領行業和社會的創新發展。
  4. 多元對話:本論壇將邀請來自不同領域和背景的參與者進行深入交流和分享,促進台美雙方之間的多元交流和合作,讓參與者拓展視野,開闊思路。
  5. 永續發展:本論壇注重永續發展,提倡在生態、經濟、社會等各個方面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為台美雙方打造一個更好的未來。

時間與地點

日期:2023年4月21日(五)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801會議廳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創新中心

承辦單位:台灣物理學會、IYBSSD@Taiwan、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

會議與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03/22 ~ 2023/04/19

聯絡資訊

徐新瑜小姐
E-mail:assistconf@ps-taiwan.org

呂冠樺小姐
E-mail:khlu2021@ntu.edu.tw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