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空學會會員大會暨論文發表會 (2022/10/28)

by Yang-Kuang Chao
513 觀看次數

台灣真空學會每年會固定都會邀請國際學者,最主要的是因為台灣的真空學會和美國、韓國、日本、澳洲以及中國大陸的真空學會每年都有相互訪問的交流活動,有些國家也和真空學會簽立MOU因此在舉辦國際會議之前,學會都會先寄信給這些國家的真空學會進行邀約。基本上參與會議的國際學者約7-10位左右,如果上述這些邀約國家的真空學會能夠各推薦2-3名學者,就能恰好符合workshop國際學者與會的要求,台灣真空學會每年固定與韓國2-3位做推薦參與雙方會議、日本真空學會也是彼此推薦國際學者2-3位,其餘國家均是先前學會組團參與真空相關國際會議與其他國家相互交流認識的國外學者進行邀約,其他國際講員均由學會TVS-2021 International Workshop中國際組委員會的老師進行邀請,並且邀請學會當年度年輕學者獎獲獎者一同參與workshop演講,除了能增進國際真空學術互動交流,更拉進了彼此間的距離。

本會議安排之演講,包括:大會會士演講、年輕學者獲獎者演講,分別列舉如下。並與TVS-2022 International Workshop一同舉辦,因此與會人士將能同時參與國際講員的演說,預計有8-10位的國際講員。

主辦與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真空學會、國立中興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精密研究所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111年10月28日
舉辦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會議網站

聯絡資訊

曹櫻歷 秘書
電話:(03)579-5046
E-mail:taiwanvacuum@taiwanvacuum.org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