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鑛冶工程學會111年年會 (2022/10/14-15)

by Yang-Kuang Chao
456 觀看次數

中國鑛冶工程學會1111年年會將於111年10月14日(星期五)~10月15日(星期六)舉行。中國鑛冶工程學會是個極具有悠久歷史的一個學會,會員涵蓋國內礦、冶、油、電各大產業,遍佈國內產、官、學、研。對於社會國家的建設作出重大貢獻,是學會極珍貴的資產,非常值得驕傲,故我們應繼續「與時並進」發揮百年老店經世濟民的理想。

主辦與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國礦冶工程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材料及資源工程系

時間與地點

舉辦日期:111/10/14(五)-111/10/15(六)

舉辦地點:

年會會場─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宏裕科技大樓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論文會場─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第二教學大學各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會議網站

聯絡資訊

投稿系統操作問題 : 吳經理 ─ nuws.wu@gmail.com
年會活動相關問題 : service@cimme.org.tw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