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如何淨零—從IPCC報告到臺灣在地路徑 (2022/4/26)

by Yang-Kuang Chao
677 觀看次數

2050要達成淨零排放已經是廣受認同的目標,但實際上要怎麼做到呢?
IPCC的系列評估報告是重要的參考資訊,但每份都好幾千頁啊,怎麼有效解讀並應用?

IPCC AR6 WGIII 的報告已經在四月初出爐了,讓我們從臺灣出發,看看從「高再生能源佔比」、「住商淨零」、「森林議題」、「淨零政策工具」怎麼面對淨零的挑戰。

臺灣永續棧(TSH)帶你用在地觀點解讀國際資訊!

主辦單位

臺灣永續棧 (TSH) 

時間與地點

舉辦時間:2022年426 () 12:30-14:10

舉辦地點或型式:線上會議

會議議程

會議報名

會議相關資訊

TSH活動官網:https://taiwansustainabili.wixsite.com/tshub/apsis

本次會議同時也為「2022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重健亞洲」之暖身場次。此高峰會為行政院於2018年攜手民間所創,期跨足產官學、串連海內外,一同探索社會創新於推動亞太地區變革所能扮演的角色。本屆高峰會分為「疫情衝擊與社會創新」及「環境永續與社會創新」兩大區塊,TSH也將辦理「臺灣永續棧(TSH)—以知識為基礎的轉型社會創新」及「永續價值驅動的臺灣淨零轉型路徑」兩場平行論壇。

聯絡資訊

臺灣永續棧

E-mail:taiwansustainabilityhub@gmail.com
TEL:02-3366-6569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臺大凝態物理館826室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