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頻電磁研討會報導 (2022/4/23)

by Yang-Kuang Chao
665 觀看次數

高頻電磁實驗室在1983年由朱國瑞教授創立,迄今(2022)年總共培養了博、碩士畢業生154人次。

這些人才中除有學術研究成績斐然者外,投入產業界的系友亦有傑出表現,於111年4月23日(六)舉辦的「高頻電磁研討會」邀請獲2022年理學院傑出校友獎的陳漢穎博士進行分享,並邀集朱國瑞、張存續、寇崇善、洪健倫、陳寬任、陳仕宏等多位教授針對「高頻電磁在學術和產業上的應用,以及如何讓高頻電磁研究繼續發光發熱」等議題進行研討,另有多位研究人員如鄭復興、鄭有舜、劉偉強、姜惟元、張隆海、楊滋德以及如蔡頤錦、曹明雄、古昌文、范肇達、詹承軒等業界人士與會,寇崇善與柳克強兩位老師亦以遠端連線方式參與;此外,物理系大學部、碩士生、博士生、博士後研究員及助理研究學者共有27名學生參加。

此次研討會聚集了研究卓越的院士、從事高頻電磁研究的資深及新進人員,大家針對各自的研究成效、業界應用潮流進行交流,多位出席學者建議往後應持續每年辦理,讓大家有機會了解彼此研究工作的方向、進展以及趨勢。

陳漢穎總經理(左)、朱國瑞院士(中)、張存續教授(右)

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