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2021/10/20-21)

by Yang-Kuang Chao
1413 觀看次數

活動緣起

為提升地理資訊系統及地理資訊科學的學術發展,增進GIS產業參與基礎資料建置、流通加值、技術研發及應用層面之技術交流,台灣地理資訊學會今年由逢甲大學承辦「202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本研討會向來是國內GIS領域最大型的學術研討會,本次主題為「智慧空間資訊創新發展」,會中將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廣邀國內各界發表論文,並邀請產官學相關應用單位成果發表,希冀提升學術研究內涵,彰顯國土資訊系統推動成果,展現空間資訊邁向智慧治理及創新發展之應用。

今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改以線上研討會的型式舉辦,本會在此誠摯邀請各界專家、學者踴躍報名參加線上活動,共襄盛舉!

 

會議訊息

會議日期:2021年10月20日(三)、10月21日(四)
會議地點:線上會議

 

會議網站資訊

https://tgis2021.conf.tw/site/page.aspx?pid=140&sid=1383&lang=cht  

你可能也想知道